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退役军人能力更强就业更广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全力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05-12 10: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促进会成立以来,完成了党建文化区、讲习区、培训区、阅览区等功能分区建设,已完成推荐就业200多人,入驻企业孵化基地的企业累计23家,企业年产值5000多万元。”5月9日,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梁献创说。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现有会员企业16家,正式会员240多人,业务涵盖了政府采购、技能培训、餐饮美食等多个领域。此外,市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基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梧州学院退役军人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及长洲区退役军人新时代讲习所等机构已在促进会挂牌成立,可提供高低压电工、消防、保安、育婴、驾驶员、评茶师、茶艺师、创业(SYB)等十多种职业的技能培训。

据了解,促进会还专门成立了创业指导专家团队,免费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市场评估、开业指导、融资服务、手续办理、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创业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私人订制套餐”,助力退役军人从求职者到企业家的跨越。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梁献创表示,促进会将加强技能培训和企业孵化,计划在5年内,引入、孵化企业超过100家,解决就业人数达1000人,举办培训、讲座及企业服务活动达1000次,辐射人群突破10万,实现纳税1000万元以上,让退役军人思想更红,能力更强,就业更广,让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返乡不返贫”。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