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组+团队”促进工业稳增长
前四个月万秀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2.12%
2020-06-01 10: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吕晓艺 李洁敏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吕晓艺 李洁敏)服务企业小组与第一承责团队深入镛鑫石场、思扶石场积极为企业尽早投产达产出谋划策;服务企业小组与第六承责团队走访梧州茶厂了解生产经营稳产高产情况……这是万秀区以“小组+团队”模式主动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万秀区从“转作风、强服务、稳增长”着眼,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结合作风兴市工作要求,通过“小组+团队”模式,加强职能部门和承责团队主动到企业现场服务的力度,努力把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尽可能降到最低,全力支撑该区工业经济稳增长。

万秀区建立健全主管部门和承责团队协同机制,工信部门成立4个服务企业小组联合8个承责团队分组分片加强对辖区企业的服务,深化拓展“书记在现场”工作法,由“等企业上门”转变为“送服务上门”。该区通过重点发展和扶持具有规模优势、地方特色、规模较大的食品制药、林产化工和金属压延及关联材料等产业,加大对停产、负增长、退库企业和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帮扶指导,将有关支持企业加快满产高产、促进消费等扶持政策在一线给予落实,现场协调兑现扶持资金。另外,该区将精准帮扶覆盖至规上企业、规下企业、工业项目,主动走访企业、项目,切实掌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及时了解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招工用工、产品供应链等实际困难问题,建立“一企一策”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注重破解难题,形成政府、企业齐抓合力。据统计,1月至4月,万秀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3亿元,同比增长12.12%。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