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规范户外广告设置  擦亮城市形象名片
城管部门在市区主干道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2020-06-23 08: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张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张苑)“你好,请问你店门前悬挂的电子显示屏是否有办理相关手续”“老板,在路边设立这种大型广告牌前需要办理行政审批许可”……近期,我市城管部门在市区主干道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城管执法人员对临街店铺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规范管理。据初步统计,本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共拆除电子显示广告牌或广告灯箱503块、户外广告牌47块、横幅43条,清理占道户外广告灯箱180多个。

6月22日,城管执法人员发现新兴二路沿路店铺的电子显示屏设置不规范,决定予以整治,但遭到几名店主的反对:“这个电子屏能为我们招揽很多生意,能不能不拆?”“做生意也要遵守有关市容条例,无规矩不成方圆……”经过城管执法人员耐心劝导,拆除工作最终得到大部分店主理解,整治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以来,我市开展“擦亮城市形象名片”活动,城管执法支队联合各城区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户外电子显示屏、广告灯箱等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区主干道临街店铺户外不规范设置的电子显示屏、户外广告牌和广告灯箱进行整治。通过前期摸底登记,通知限期整改,然后组织强制拆除,基本完成了河东老城区、新兴一路、新兴二路、珠宝路、两广市场周边和南宁百货周边商铺等不规范设置电子显示屏集中区域,以及外环路和东出口等主要交通道路沿线户外广告的整治。解决了市内主要道路电子显示屏设置多、乱、小,以及出入梧州主要交通道路沿线户外广告多、大、乱、破等突出问题。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