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非法营运被查冲撞执法车逃逸
肇事司机被立案拘留
2020-06-23 21:0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徐永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徐永强)6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龙圩区佛子一小区门前路段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检查时,发现司机练某某涉嫌在无道路运输证情况下,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从事道路旅客运输。执法人员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后上前欲进行检查,练某某拒不配合检查,开车冲撞执法车辆后逃离现场。目前,练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拘留。

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练某某驾车从龙圩区广平镇搭载5名乘客前往广东顺德,每人收取120元费用。车辆行驶至龙圩区城西大道200米(佛子大酒店对开路段)时,练某某准备再多搭载2名乘客到顺德,每人约定收取120元费用。此时,正在巡查的执法人员依法对练某某进行检查,练某某不配合检查,撞坏执法车辆后驾车逃离现场。

公安机关经过摸排调查,很快就掌握了练某某的踪迹。6月21日,练某某被依法传唤到龙圩区城西派出所接受调查。练某某对自己非法营运及道路交通事故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有关规定,交警部门在对练某某道路交通事故逃逸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后,会将其移交给城西派出所及交通执法支队作进一步处理。按照规定,练某某还将被处以罚款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行政处罚。

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介绍,目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成立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通过执法记录仪和车载设备远程查看执法现场,有力提高执法效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