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垃圾车污水洒漏大街?
龙圩区环卫部门:将加强管理,督促承包公司做好车辆维护
2020-07-23 11:0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近日,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上反映称,近段时间以来,从龙圩区城区开往该区新地镇的垃圾运输车,车上洒漏的污水影响了沿途的卫生状况,还导致路面湿滑,留下交通安全隐患。

该网友反映称,近段时间以来,几乎每天早上7时30分左右,就有垃圾运输车从龙圩区开往新地镇,这些垃圾运输车车上的污水不时洒漏到地上。“每天早上(我们)去循环工业园区上班,一路都能闻到臭味,这种情况十分影响市容环境,希望得到改善。”该网友表示。

7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垃圾运输车途经的龙圩大转盘往新地方向的路段(即龙圩西南大道路段)现场了解情况,发现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路况并不理想,个别地方的路面确实存在一些油污痕迹,但不确定是否为垃圾车洒漏的污水痕迹。

龙圩大转盘旁经营早餐的商铺业主李女士受访时称,有时候清晨确实有垃圾运输车经过该路段,她除了会闻到较强烈的臭味以外,并没有注意到垃圾车是否有洒漏污水的情况。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龙圩区环卫站回应称,从今年6月25日起,梧州市三城区生活垃圾均转运至位于新地镇的市静脉产业园处理。由于龙圩城区生活垃圾收集转运作业不间断,运输车辆使用频繁,同时由于受到垃圾污水侵蚀,车辆的部件锈蚀严重。该站核查后,发现三台陈旧的垃圾清运车辆可能存在洒漏污水情况,其中两台已申请报废停用,另一台仍在“带病”作业。为此,龙圩环卫站将对车辆设备加强管理,督促承包公司做好车辆的维修维护,同时派出洒水车对该路段的路面及时进行冲洗。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