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摩的”司机街头斗殴 城管队员及时劝阻
2020-07-24 16:2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陈思夏 容惠琴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陈思夏 容惠琴)日前,在大东下路梧州大酒店对出路口,发生一起两名“摩的”司机相互辱骂斗殴事件。此时,两名正在执勤的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队员挺身而出,及时阻拦劝架,防止了事件进一步升级。

“救命!救命啊!”7月21日17时30分左右,万秀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小覃及队员小黄在大东下路梧州大酒店对出路口执勤时,突然听到有群众大声呼喊求救。他们循声望去,看到几名群众正围着两名“摩的”司机,两人正在打架。

“较为瘦小的那名‘摩的’司机倒在地上,被另一名‘摩的’司机单膝压着胸部,还被掐住了脖子,动弹不得。我们走近时,地上那名‘摩的’司机的脸色已经变紫,呼吸困难,想说话又说不出。”小黄说,在现场,摩托车头盔和车锁等物品散落一地。见状,小黄与小覃立马把两人拉开。在此过程中,两人还一直辱骂对方,称对方有错在先。“如果你们认为对方有错,可以报警查监控。”小覃劝阻道。

几分钟后,两名“摩的”司机又开始大声争吵,扬起手准备再次打斗。小黄和小覃各拉着一名“摩的”司机,先把他们隔离开来,然后报警处理。其间,小黄右手手指不慎受伤流血,但他顾不上伤口的疼痛,一直等到民警到场才松手。

最后,民警将两名“摩的”司机带走,事件终于平息,现场秩序得以恢复。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