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30多名车主拖欠停车费被起诉
拒不缴交将影响个人征信
2020-08-10 10: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蒙燕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蒙燕霞)近期,部分车主都收到了一张停车欠费催缴通知单,这是由梧州城投集团智城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催缴提醒。8月8日,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7月至今已发出136张停车欠费催缴通知单,且有30多名车主因欠费逾期未缴而被该公司起诉至法院。

当天,记者看到一辆汽车的车窗上贴着一张停车欠费催缴通知单,上面写着这辆车牌号为赣B的车辆有7979.5元停车费未缴清,并提醒车主为了不影响征信,请其尽快补缴欠费;逾期未缴清,将提交法院起诉。

据梧州城投集团智城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介绍,欠费金额由停车管理信息员根据统计上传,拖欠停车费并逾期未缴的车主都会收到这样的通知单。车主在取车后应根据单据上的金额及时进入相应停车管理系统缴费,亦可拨打3860028、3950035客服电话,先查询并要求打印欠费流水,核实无异议后再缴费。“近期,我们升级了‘合并缴费’功能,车主可分次或多次一起缴费,欠费金额较大的可用转账的方式进行。”陈先生说。

据了解,目前,大部分车主都能自觉尽快缴清停车费,但对于有部分车主较长时间拖欠停车费的,梧州城投集团智城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会将车牌号曝光于其公众号和官方媒体上。7月至今,该公司已向法院递交起诉申请达30多份,对拖欠停车费并逾期未缴的车主进行起诉,拖欠金额最高的逾万元。若车主继续拖欠,法院将采取相关手段,其个人征信亦将受到影响。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