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政府办公室:持之以恒把“创城”工作抓细抓实
2020-08-10 10: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部门上传下达的中枢,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局,积极响应“脏乱差”宣战动员令,多措并举推动“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尽管市政府办公室之前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宣传发动还不够广泛、群众参与意识有待提高、督促检查还不够到位等问题。对此,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金昌表示,市政府办公室下一步将从三个方面再发力,力争取得更好成效。

一是在认清形势上再发力。市政府办公室将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把准工作基调,加大工作力度,把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做到效果不出不收兵。

二是在督促检查上再发力。市政府办公室一方面,继续抓好办公室所联系服务负责区域创城相关工作的落实,确保力度不减、温度不降、尺度不松;另一方面,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关键领域,通过强化对政府系统各部门的督促检查,对相关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宣战大行动长效化、常态化。

三是在宣传引导上再发力。市政府办公室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多渠道、多方式、全覆盖宣传声势,激发市民参与“创城”活动热情,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向“脏乱差”宣战大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实习生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