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奋战一百天 争先创一流
自治区政府和市政府相继召开会议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2020-08-26 10: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8月25日,自治区和我市相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并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确保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三年大行动圆满收官。

自治区会议对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及部署,对“打赢百日攻坚战,争创全国一流营商环境”提出了“目标再检查、流程再优化、效率再提升、费用再降低、攻坚再冲刺”的要求。会议强调,从现在起到11月底,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100天时间攻坚奋战、破解难点堵点,最后再用一个月时间打扫死角、清除盲点,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钟畅姿、吴浩岭在梧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我市继续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冲刺。

钟畅姿指出,我市上半年营商环境工作综合排名上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增强,多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政务服务进一步提质增效,工作卓有成效。但是,对标对表全区情况,我市仍存在投资建设便利度偏低、信息数据共享不足、涉企费用亟需降低、问题整改不够到位等弱势短板。钟畅姿强调,为实现“争创全区一流”营商环境的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照重点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挂牌督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主动作为,树立真情服务企业的理念,构建“清”“亲”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优良营商服务的软环境,坚定企业家在梧投资发展壮大的信心。

钟畅姿还对我市迎接优化营商环境上半年第三方评估工作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评估准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服务指导,加强统筹协作,按照要求高质量提供相关资料,确保如实反映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成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