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向“脏乱差”宣战大家谈】
市档案馆:细化视角 做实工作
2020-08-28 09: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段时间,市档案馆把整治“脏乱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细化视角、做实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干劲投入“创城”冲刺阶段的工作。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档案资料是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和考核鉴定的重要依据,今年3月以来,市档案馆积极做好“创卫”档案建档指导,确保立卷归档完整、录入规范、保管安全。同时,该馆还落实好“双报到”活动要求,全力做好责任片区环境整治,并抓好本单位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市档案馆馆长宁波表示,对照“四城联创”工作要求,市档案馆相关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还不到位,认为“四城联创”工作与自身关系不大;二是宣传力度还不够,在“双报到”社区入户走访时,发现有些居民对“四城联创”工作了解不够;三是负责的街道网格管理区部分摊档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还存在垃圾乱扔、占道经营等现象,需再加派人员劝导。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聚力抓好“脏乱差”整治,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积极配合新华社区继续开展“四城联创”大走访、大整改、大检查、大扫除行动;二是继续抓好“创城”档案资料收集工作,严把时间节点,把握关键,抓紧抓实;三是认真检视单位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制定切实有效措施,做好网格管理区的保洁工作。(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