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合作共赢
钟畅姿率队到北京考察对接项目
2020-09-09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7日,市长钟畅姿率队到北京考察对接项目,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在国家纳米科学中心,钟畅姿拜会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赵宇亮。钟畅姿说,梧州依托稀土资源,把稀土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来抓,产业发展已具备一定基础,下一步将借助科技力量,通过科研机构、政府、企业三方共同努力,把稀土产业做大做强。希望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帮助指导梧州科技工作,赋能产业发展,让稀土产业焕发新的生机。梧州愿意提供平台,从政策、用地、资金等给予支持,助力科研成果转化。赵宇亮表示,纳米技术与产业发展有较多结合点,希望加快推动纳米科技产业化,以科技力量助力经济发展。

在中铝集团,钟畅姿参观企业展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就深化合作进行沟通对接。钟畅姿对中铝集团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用好梧州稀土资源,发展稀土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发展壮大。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感谢梧州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按照达成的共识,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合作,共同解决困难,把工作越做越好,把产业规模越做越大。

在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钟畅姿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及在梧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企业子公司在梧投资建设项目正在安装调试设备,计划今年10月试产。钟畅姿说,梧州历史悠久,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好。希望双方以项目投产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友谊,推动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梧州将提供良好的环境、服务和政策,促成企业发展与梧州经济发展实现双赢。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兆杰说,公司将发挥专业特长,加快推动梧州项目建设,并在信息化、智能城市建设等方面寻求合作,推动双赢、多赢。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欧龙新,副主任唐智勇;中国稀有稀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正旭,党委副书记、总裁胡谷华;中自控国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策,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兵,中国电缆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利锋;市领导吴浩岭、黎永益参加考察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