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企事业单位代表走进警营
市公安局开展“走进警营 共筑平安”活动
2020-09-18 10: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黄烨玲 通讯员 曾亮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烨玲 通讯员 曾亮)9月17日上午,梧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走进警营共筑平安”——2020年“向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告”主题活动,邀请我市47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零距离了解我市公安工作的新成效,感受公安队伍建设新变化,并为公安机关建言献策。

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通过走访市公安局“六位一体”多功能执法办案中心、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城东派出所、交警支队车管所、出入境服务大厅、五楼改革强警基地、十四楼科技强警基地、110指挥中心,通过实地参观及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我市公安机关近年来在强化队伍建设、抓实改革强警、推行科技兴警、严打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公安系统的完善与规范化,让梧州的社会治安越来越好,市民群众的安全感也大大提升。企业代表也表示,我市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对企业发展有较大促进作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