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价格优惠 购车舒心
2020梧州市消费促进月品牌汽车展销会即将举办
2020-09-21 10: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何思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梧州市汽车消费市场复苏,由市商务局主办,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梧州日报社、长洲区商务局、梧州视信广告发展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梧州市消费促进月品牌汽车展销会”,将于10月1日-3日在梧州中恒体育场举行。

本次车展的主题为“盛惠双节 爽心购车”,由于是今年度首次大型车展,而国庆节又是销售旺季,因此,车展很快就吸引了20多个汽车品牌报名参与。届时,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马自达、长安、福特、雪佛兰、别克、日产、荣威、北京现代等主流品牌集中亮相。而且,近期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也将在车展上悉数呈现。车展可一站式地满足消费者的看车购车需求。

为了刺激消费,提高车展的销量,参与车展的经销商将在车展期间推出具有“杀伤力”的价格优惠政策,让消费者购车时能真正享受到更多车展的专属优惠。此外,车展现场还将推出特价车“秒杀”、汽车团购等活动等,让消费者用更少的钱买到心仪车型。车展期间,人气主播还对车展进行网络直播,现场讲解主推车型的亮点和价格政策,让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实时获取车展的相关讯息。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梧州汽车市场与往年相比有些冷清,因此众多参展经销商对本次车展充满期待,寄予厚望。梧州长安凯丰4S店总经理周浩春表示,希望能这次车展能够吸引大批客户到现场了解车型,从而增加到店客流,提高销量。

广汽本田梧州广物店总经理刘升强则希望通过本次车展,能营造浓郁的购车氛围,刺激有需求的客户果断出手。(何思思)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