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动真碰硬杜绝企业带病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生产安全检查
2020-09-23 10: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有效防范我市危险化学品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生产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危险化学品行业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的特点,市应急管理局采用科室联合抽查、聘请专家为企业“诊脉”的检查新模式,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的基础上,通过指导服务,促进企业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这一次检查共发现问题36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能够立即整改的,必须当场完成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完成,逾期未落实整改的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应急管理部门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立案调查5起,行政处罚罚款共20.94万元,责令停产停业整顿1家次。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做足,敢于动真碰硬,强化企业主体意识,杜绝企业带病生产,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平稳。(黄禹)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