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学以致用服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2020年第三专题学习会
2020-09-24 09: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9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机关2020年第三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钟碧珍,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李贞梅、蓝明月、韦宁、曹垂龙,秘书长周晓飞,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中共党员列席会议。

黄振饶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好用好,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优势,引导社会各界聚焦全市中心大局,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凝聚强大合力;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民法典》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助力推进依法治国;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前,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领导干部、中共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自学。会上,钟碧珍作中心发言,蓝明月、周晓飞等作重点发言,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