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发挥委员作用 贡献智慧力量
黄振饶调研“三企入梧”及其他有关工作
2020-09-30 10:2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林丹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林丹莉)9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率队前往市投资促进局、中山纪念堂,调研指导“三企入梧”以及“不忘初心”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在市投资促进局,黄振饶听取“三企入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市投促局要发挥好指挥棒的作用,全力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围绕我市六大产业的发展,有针对性地招引龙头、领军企业,以及百强企业。要依托原有的产业基础和自身的特点优势,引进培育更多的优质大项目、大企业。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链,切实为各企业、项目提供力所能及的要素保障。

黄振饶指出,市政协印发《进一步深化开展“产业兴市·三企入梧”委员行动工作方案》,目的就是助推产业兴市。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切实发挥作用,尤其要发挥好工商经济界委员在宣传推介、以商招商等方面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三企入梧”活动。要用好政协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的方式,为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随后,黄振饶来到中山纪念堂,了解“不忘初心”教学基地建设工作。黄振饶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要借此契机把中山纪念堂建设成为现场教学式“不忘初心”教学基地,关键是挖掘好孙中山先生提出的“振兴中华”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间的内在历史联系,以此打造精品课堂。要把史料转变为教材、把讲解转变为教学,进一步讲好孙中山与梧州的故事,使之成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不忘初心”教学基地。

市政协副主席蓝明月、秘书长周晓飞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