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领会精神实质 加快工作进程
钟畅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有关精神部署推进工作
2020-09-29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专题学习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习历史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近期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精神,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把握讲话内涵,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力争上游”目标任务。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学真懂、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更加广泛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论述,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进一步加快推进法治梧州建设。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整改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做细做实整改方案,逐项抓好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从制度机制的建立健全上杜绝问题发生,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提升。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备战、姜云飞、匡伯彪、卢新华、何世恰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