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共享发展红利 实现相融互促
苍梧县乡村振兴暨六堡茶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09-29 09: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9月28日,苍梧县乡村振兴暨六堡茶产业发展论坛在六堡茶庄园举行,来自国内的茶叶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为苍梧县乡村振兴结合六堡茶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论坛并致辞。

六堡茶产业是苍梧县的特色名优产品和支柱产业,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产业。蒋海东指出,近年来,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六堡茶产业发展,紧紧围绕打造300亿元茶产业战略目标,扎实推进标准化茶园建设、龙头企业培育、品牌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加强了六堡茶与世界的联系。六堡茶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的同时,有力推动了苍梧县六堡镇乡村振兴建设,带动了农民群众发家致富。

蒋海东强调,梧州市将进一步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与茶界专家、中外茶企、茶商、茶叶专业人士一道,持续把茶产业打造成绿色产业、富民产业和健康产业,深入发掘和弘扬六堡茶文化,扩大开放合作成果,共享茶产业发展红利,实现茶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相融互促。

此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茶叶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茶叶学会理事长梁月荣教授,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佰才,广西旅游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陈贵利,茶叶收藏家、河北太行茶仓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光,广西财经学院博士邓远等国内行业知名专家。专家们在六堡茶产业、政策等方面作了互动研讨,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水准、前瞻性的研讨,对六堡茶文化内涵、品牌建设、茶产业全产业链发展进行再发掘、再探索,特别是在六堡茶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发展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参加了本次论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