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4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我市快马加鞭推动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2020-09-29 09: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28日,2020年梧州市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梧州万顺锻压压力机生产异地搬迁技改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在梧州高新区举行。市长钟畅姿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竣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狠抓项目规划储备、紧跟项目进度、服务重点企业,项目呈现出持续不断、环环相扣的良好趋势。此次集中开竣工的40个项目是我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批重要成果,必将为梧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工作要求,与时间赛跑,向困难挑战,全力做好项目审批、征地拆迁、融资、用地等要素保障,强化企业服务,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快马加鞭推动项目建设。希望梧州市万顺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以更大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发挥设备优势、人才优势,早日实现生产线的达产达效。

梧州市万顺锻压机床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德表示,梧州万顺锻压压力机生产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是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退城进园”号召项目,全部采用新设备生产,产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将以此次项目竣工投产为新起点,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心全意为梧州工业做贡献,助力梧州发展经济腾飞。

据了解,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40个项目,总投资130.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83亿元,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蒙山县丝艺文化中心项目、中和国际陶瓷交易中心、100万吨高品质不锈钢连续固溶酸洗生产线等25个项目实现开工,总投资75.91亿元;梧州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及配套路网工程、特种节能环保电线电缆生产制造项目、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等15个项目实现竣工,总投资54.94亿元。

副市长、梧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姜云飞主持仪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