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工商联:让“创城”活动人人皆知
2020-10-28 10: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市委、市政府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之后,市工商业联合会立即进行研究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为切实推进创建工作,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号召会员企业主动参与到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在大整改中,市工商联携手各商协会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劝导等“创城”志愿服务,提高“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据统计,市工商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90多小时,参与人数近110多人次。

针对有些干部职工参与“创城”工作的思想意识不到位、积极性不够高等存在问题,市工商联主席钟雁表示,下一步,市工商联将持续发力,探索多种途径推动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鼓励更多的会员企业参与创建活动,凝聚共创共建合力,让“创城”活动人人皆知,使“创城”活动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梧州日报综合)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