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个个抓落实 人人敢担当
我市出台有关通知要求狠抓作风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2020-10-30 09:3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肖苗生 通讯员 陈春明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肖苗生 通讯员 陈春明)10月29日,记者从市作风兴市办了解到,我市近日印发《关于开展“盯目标抓突破促发展——第四季度目标任务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越到年底、越到最后、越是吃劲,而越是冲刺,越要狠抓作风,要通过良好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各项指标圆满收官。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市委推进作风兴市的部署要求,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坚持刀刃向内治顽疾转作风优服务,拿出新思路硬举措解难题抓落实,推动了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巩固了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势头,取得了能力作风逐步提升、问题破解更加有力、亮点成效愈发凸显、群众点赞明显增多这四个方面的成效。

市作风兴市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的作风兴市工作成效较好,但行百里者半九十,作风建设是持久战,决不能有喘一口气、歇一歇脚的念头。因此,为了配合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市作风兴市办决定在各级各部门中开展“盯目标、抓突破、促发展——第四季度目标任务集中攻坚行动”,这是作风兴市工作在第四季度的一项重点,也是各级各部门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的有力抓手。根据《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树牢“一切围绕目标干”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四季度目标任务集中攻坚上来,以优良作风确保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对照各项有明确排名的工作指标,对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立足部门职能职责,认真清点、仔细“算账”,查问题、查缺口、定措施、定责任,形成四季度集中攻坚任务表,特别是对绩效考核指标任务。

此外,《通知》还要求广大干部要深入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从党组织书记做起,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主动认领任务、带头开展攻坚,把最核心的指标、最关键的任务、最突出的问题先拿下来,带动广大干部干在一线,一条条措施推进、一项项任务落实,形成个个抓落实、人人敢担当的良好局面。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