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提升安全保障
2020-11-26 12:14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   

为了提高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普及火灾常识,使员工掌握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和技能,以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及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于11月24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演练宣传及培训,通过宣传安全保卫知识、火灾自救及互救知识,就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等进行专项培训;二是实战训练,该行机关全体员工团结合作,有序进行应急通道疏散、扑救、逃生等应急演练;三是灭火演习,针对灭火工具的使用由各员工逐一进行演习,确保全员掌握消防灭火技能及知识,突发火灾时能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此次消防演练加强了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全体员工在消防安全方面的自我救助能力,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练、获得经验,进一步重视安全、防火工作,为应对突发性灾害事故增加保障。(陈文容)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