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三日成交七千多万元
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圆满落幕
2020-11-27 09: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曾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 通讯员 曾颖)在历经三天的美食狂欢后,2020年首届广西特色食品博览展销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于11月26日落下帷幕。据广西食品工业协会和梧州市饮食业商会的不完全统计,本次博览会及梧州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共有698家参展商参加,三天直接成交量达7750万元,达成意向成交量1.57亿元,人流量达10万多人次。

26日中午,在梧州毅德国际博览城二楼,不少市民正在抓紧博览会的最后时刻“买买买”。来自博白县沙陂镇冰江种养场的工作人员廖兴景告诉记者,为了此次博览会,他们带来了数百斤红糖制品。其中姜红糖最受欢迎,第二天就已经售罄。“我们十分感谢政府搭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的产品能为更多梧州市民所熟悉。”廖兴景说。

在梧州名优食品展馆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展位,原本展位上满满当当的各种腊制品也已销售大半。工作人员彭颖琳表示,博览会开展期间,摊位的人气一直较旺,产品销量也不错。彭颖琳说:“我们的腊肠、腊肉,是梧州传统的特色美食。这次博览会让更多人认识我们的产品,也为梧州特色产品走向广西提供了机遇。”

作为此次博览会的活动之一,梧州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每天都吸引了不少市民。梧州市老伯田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钧告诉记者,他们的展位每天都能卖出75公斤河粉,工作人员从早到晚忙得不可开交。梁钧还表示,与以往不同,前来本届河粉节品尝梧州美食的有不少是外地群众。“这是提升梧州河粉知名度的一次良好机会。”梁钧说。

梧州市饮食业商会办公室负责人李女士也表示,从这三天的盛况来看,梧州美食文化展暨第四届梧州河粉节,不仅让商家有展示自家美食的机会,更让许多外地甚至本地市民对梧州美食有了更深的认识。

与许多参展商一样,广西梧州乐哈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黄永坚表示,此次博览会进一步打响了企业品牌,提升了企业知名度。希望今后政府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搭建更多的平台,让梧州产品走出去、外地产品走进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