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艺术创意为节会添姿彩
“新梧州、新未来”梧州城市设计周活动将在宝石节期间举行
2020-11-30 10: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谢韵)在第十七届梧州宝石节期间,三祺城内将举办“新梧州、新未来”梧州城市设计周活动。活动将通过艺术展示、论坛交流、文创集市等方式,为市民打开了解和接触城市生活的窗口。11月29日,记者从该活动的承办方梧州市三祺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活动方案已经确定,工作人员将于12月4日进场布展。

据悉,“新梧州、新未来”梧州城市设计周活动设新艺术、新展演、新文创等三大板块,共十余项内容。在新艺术板块方面,宝石节期间,三祺城将开设未来艺术馆,安排服饰生活展、设计稿联名墙、找寻失落的城市短片巡展等内容。其中,找寻失落的城市短片巡展将向市民展示那些隐没于城市喧嚣的老手艺。

而新展演板块方面,包括了花车巡游、寻光派对、新未来童梦展演等,向大众展示梧州城市新面貌。

除了观展外,“新梧州、新未来”梧州城市设计周活动还安排了许多市民可参与的文创互动内容,例如咖啡快闪店、文创市集、宝石亲子扎染等。此外,宝石节期间,三祺城主舞台区域还将进行宝石杯垫DIY亲子活动,邀请现场市民用宝石形状的马赛克拼成各种图案的杯垫,体验动手创作的乐趣。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