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共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钟畅姿与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2020-12-15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12月14日,市长钟畅姿会见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桂华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对建晖公司在梧项目有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坚定企业在梧发展的信心。

据介绍,东莞建晖纸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拥有先进的产品生产和管理体系,实力雄厚。今年,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西建晖纸业有限公司林浆纸一体化及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在藤县新材料产业园落户,总投资约300亿元,项目投产后将为我市人员就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带来新机遇。

座谈会上,钟畅姿对建晖公司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我市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大力推进产业兴市、作风兴市,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需要大项目、好项目的支撑。我市将全力支持建晖公司在梧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保姆式”服务,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她要求,我市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用超常规手段、超常规速度全力以赴为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抢抓政策“窗口期”,争取自治区有关支持和帮助,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同时,希望建晖公司更快、更好、更强地做好开工前准备,争取项目更快更早开工建设。

黎桂华表示,建晖公司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建设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梧州市携手共创新辉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会见座谈。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