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查处一起 震慑一批 教育一片
我市通报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案例
2020-12-15 10:3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陈敬 罗振通 谢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为更好地推动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市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与处罚案例曝光常态化,不断强化警示教育效果,以达到“查处一起、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日前,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案例。

蒙山县农机技术服务中心站陈塘供油点“员工安全培训流于形式,试卷未判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被处以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该供油点还因加油机油管法兰未静电跨接、卸油静电报警仪失效的违法行为,被各处以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

藤县交通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交通加油站亦存在多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行为。如该站未安装固定式的卸油静电报警仪、未提供油站员工历年的安全培训和考试考核记录、未能提供应急演练记录材料等,被分别处以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 (陈敬 罗振通 谢允)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