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多个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
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2020-12-16 10: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记者从信梧高速指挥部获悉,12月以来,在信都至梧州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工人们坚守在工作岗位,奋战一线抢工期、赶进度,信梧高速建设迎来新进展。

12月8日傍晚,信梧高速二期三分部首片40米箱梁于1#大梁预制场顺利完成浇筑,这是信梧高速开始大梁预制后完成浇筑的首片40米箱梁,标志着项目桥梁施工进入上构施工阶段。据了解,信梧高速二期三分部共有桥梁15座,需预制937片梁。项目共有3个大梁预制场,计划于2021年10月完成所有大梁预制任务。

12月9日,信梧高速二期二分部梨埠服务区房建首根桩基顺利施工,标志着该项目房建工程正式启动。

信梧二期二分部房建工程主要为梨埠服务区,位于我市苍梧县梨埠镇,包括综合楼、加油站、维修车间、变电所等建筑,用地面积为121亩,总建筑占地面积为10.4亩。由于服务区设计土方施工量大,信梧二期二分部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严控关键程序,整合现有资源优势,加强过程控制,加快工程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比速度、比质量。

此外,信梧高速一期工程爽冲隧道左洞也于12月10日上午贯通,成为信梧高速全线贯通的第二座隧道。同时,石山隧道右洞贯通,标志着石山隧道全部打通。下一步,信梧高速指挥部将继续加强隧道安全、质量管理,加快推进剩余隧道施工进度,按照旱季施工倒排计划,科学组织施工,在今年年底完成爽冲隧道右洞贯通。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