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塘源路改造两月后又破损
市民认为是由于重型车反复碾压所致
2021-01-08 10: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2020年11月中旬,破损已久的万秀区塘源路(紫金村码头至横石角路段)完成升级改造,路面恢复平坦。然而不久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刚完成改造两个月的塘源路有多处路面出现了开裂、路面破损等情况,影响居民正常出行。

1月6日,记者来到塘源路。在紫金村码头到梧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之间路段,记者发现有多处路面的确破损严重,有的路面已碎裂成数块水泥板。每当车辆驶过时,驾驶员都需放慢车速。有的驾驶员为了避开破损路段,竟驾车逆行借用对向车道通过,存在较大交通隐患。这样的情况,同样出现在梧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大门对出路面,以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运营中心大门对出路面。

2020年11月30日早上,市第十中学的学生沿着已经完成升级改造的塘源路上学。蒙敏莹 摄

1月6日,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运营中心大门对出,水泥路面破损成数块。谢韵 摄

当天,在梧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值班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表示,此前塘源路坑洼不平,多年未进行大规模的提升改造,直到去年11月,这条路的路面终于修复平整。“可是不到两个月,医院门前的水泥地面又碎成一块块了。”陈先生认为,路面之所以修好不久又破损,与塘源路上经常有重型车辆往来有关。据反映,塘源路沿线有几个码头,槽罐车、大型货车等日夜在这条路上行驶。

家住塘源路的市民张先生也表示,去年媒体多番报道塘源路路面坑洼不平的情况后,有关部门对塘源路(紫金村码头至横石角路段)进行了提升改造。但好景不长,改造后的路面经过重型车辆碾压,路面出现裂缝,甚至断裂,造成路面高低不平。“有些松动的水泥地面下还积了水,每当车辆碾过,水就飞溅出来,行人避之不及。”张先生说。

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也有网友针对该问题呼吁有关部门及时对塘源路进行修复,否则路面破损情况将越来越严重。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