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现特色亮点 推动工作提质
梧州市2020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核验工作对接会召开
2021-01-28 10: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1月27日,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核验组组长刘水玉率自治区绩效考评第四核验工作组到我市,对梧州市2020年度的绩效工作开展核验并召开工作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蒋海东主持会议。

在会上,刘水玉指出,年度核验是绩效考评工作的关键环节,也是全面客观检验各地发展实绩实效的有效方法。此次核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范围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证核验工作质量,严格按照既定程序步骤、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开展核验工作,既做到核清实情、验出实效,又要为起步提速、开局争先鼓劲加压,希望相关考核对象部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蒋海东向自治区绩效考评第四核验工作组简要汇报了梧州市绩效工作的成绩和亮点。他说,过去一年,梧州市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深入开展双拥共建,第5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在本次核验工作中,恳请自治区绩效考评第四核验工作组对梧州的发展和绩效考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蒋海东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核验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好核验组工作,既要把梧州的特色和亮点向核验组汇报和展示好,也要把核验作为检验成效、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会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