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交警慧眼识别套牌车
2021-02-04 11: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2月2日,市民潘先生手捧着一面题着“打击套牌车辆 保障百姓权益”的鲜红锦旗来到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违法处理窗口,握着民警的手,不停道谢:“谢谢你们,为我及时解决了一件心急之事。”

为全力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专项整治行动,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假套牌车辆违法行为一直保持着严查严管的力度。1月28日,梧州公安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查获一起驾驶套牌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1月28日17时许,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桂D51***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接到指令后,指挥中心立即查询该车的行驶轨迹,并呼叫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路面执勤民警将其拦截,在彰泰玫瑰园工地被执勤民警查获。当民警要求司机张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张某神色慌张,眼神躲躲闪闪,称驾驶证和行驶证忘带了,无法提供证件。经查询,张某从未依法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此外,经过对车辆的检查,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也是使用其他号牌,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最后,机动大队依法对涉及套牌的车主张某进行相应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

(梧交)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