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02-05 09: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2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振饶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人民政协的本质要求和优良传统,必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力、委员资源谋取私利,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政协履职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黄振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疫情防控实践、政协工作实践,深化认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中心大局,扎实履职尽责,制定实施民主监督工作计划,推动政协民主监督更好融入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要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延伸政协履职范围和渠道,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地方和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蓝明月、李彤华,秘书长周晓飞,以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研究室、委员联络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