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弘扬优良传统 提高履职能力
中国致公党梧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1-02-08 11:4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7日,中国致公党梧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举行。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致公党中央委员、广西区委副主委蒋晓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桂寿高度肯定过去五年致公党市委会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重要贡献。他指出,致公党拥有众多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特别是与海外有着广泛联系,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致公党市委会按照中共梧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明确的我市今后五年发展“两个高于、赶超进位”总体要求和“六个更”主要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坚持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始终,大力弘扬“致力为公”优良传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持聚焦大局与突出特色相统一,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凝聚海内外“侨心”“侨力”,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海外联谊,围绕“东融”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坚持发扬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统一,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力、战斗力,真正把致公党建设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参政党,在梧州加快发展、赶超跨越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晓筠指出,新一届致公党市委会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中共梧州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梧州市全体致公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及海外侨胞,融入梧州市的改革发展大潮中,不忘合作初心,奋发有为,全面开创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市领导钟碧珍、苏建中、何世恰、李彤华参加大会开幕式。

黄继宗当选新一届致公党市委会主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