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
我市4个物流网项目获自治区资金补贴1200万元
2021-02-08 11: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黄飞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黄飞飞)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4个物流网项目获自治区资金补贴1200万元,补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薄弱环节,提高农产品产销流通效率,降低农产品营运成本。

据悉,去年我市纳入自治区层面的物流网项目有15个,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3个,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26.91%。今年,市商务局努力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围绕构建产加销一体化农产品供应链与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推荐7个项目申报2020年中央服务业发展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资金,项目涵盖农产品仓储、冷链、运输、销售等供应链条各环节核心骨干企业。

根据自治区商务厅下达的2020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资金项目计划,我市肉类加工物流配送基地项目、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农商互联项目、茂圣公司六堡茶产业供应链产后商品化项目、甜蜜家蜂业产销一体化供应链4个物流网项目获补贴1200万元。

下一步,市商务局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狠抓物流网基础设施补短板三年大会战,高质高效推进广西梧州健康医疗产业园、广西中和国际陶瓷公共服务平台、中通快递桂东(岑溪)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一期等重点物流网项目建设,一季度力争纳入自治区层面16个物流网项目完成年度计划投资25%以上,力争完成1个新建项目开工,力争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竣工投产。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