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3·15服务专场为市民答疑解惑
2021-03-15 17:35       杨捷焱

3月14日,梧州市举办了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积极参与其中,组织党员先锋和普法志愿者走进服务专场,向市民宣传通信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广大通信消费者提升维权能力。

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等11家企业商家代表,作出诚信经营承诺。同时,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在现场通过海报展架的形式宣传《通信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金钟罩——简单实用的防范电信诈骗神器》等主题内容,并向市民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全民反诈平安梧州》等宣传单页,通过典型案例解读、面对面答疑解惑等方式,深入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提升市民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共接待市民50多名,共发放宣传单页超300张。

去年以来,中国移动梧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多场走进各类服务场景的主题活动,通过总经理进社区、进集团主动服务,面向社会邀请10名各行业人士上岗“服务体验官”等形式,累计主动接待客户超300人次,收集客户提出的宝贵意见45条,并100%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同时,该公司积极贯彻落实“断卡”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电话卡安全合规使用管理,多措并举、综合治理,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势头,合计查实超6000多位电话客户,协助公安机关提供近10条次线索,守护和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捷焱)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