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倾听群众呼声 送去贴心服务
我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3-30 10: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威全 甘泽民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威全  甘泽民)近段时间,我市公安机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解决群众困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工作中,有群众反映有些乡镇地处偏远,群众办理摩托车年审业务十分不便。为此,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主动回应群众需求,组建起“流动车管所”,深入偏远乡镇和农村地区开展机动车检验工作,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该“流动车管所”已办理摩托车年检465辆,为车辆办理合格标志66辆,注册登记车辆487辆,为近1000名群众送去贴心的车驾管服务。

龙圩公安分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公安打击主业有效融合,加大对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今年3月中旬以来,龙圩警方重拳打击非法办理、出卖电话卡和银行卡违法犯罪行为,抓获涉“两卡”(手机卡、银行卡)犯罪嫌疑人17人,刑事拘留11人,缴获作案手机33台及电脑、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涉案金额150多万元,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当前,我市公安机关还通过积极落实“放管服”措施、前移服务阵地、深入基层社区等多种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提供帮助,让人民警察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