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积极参与梧州工业振兴产业发展  蒋连生会见金海不锈钢集团总裁王文辉
2021-07-01 23: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冼振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冼振宇)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金海不锈钢集团总裁王文辉、董事长李娟一行,双方围绕不锈钢产业在梧州的发展展开友好、深入交流。

蒋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王文辉一行的到来,对金海不锈钢集团落户梧州以来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情况和产业发展规划。

蒋连生指出,今天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节日,他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奋斗在产业发展、工业振兴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梧州曾是广西发展轻工业的重要城市,也是珠江—西江流域重要的港口城市。当前,我市已进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篇章的新征程,自治区对梧州寄予厚望,希望我们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产业,振兴工业。目前,我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全力围绕“东融”做好文章,一方面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粤桂合作、交通先行”战略,继续发挥西江黄金水道连通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积极推动建设好梧州至西南地区的通道,在梧州港形成“公、铁、水”的联运体系。另一方面做好产业链深度融合、顺畅连通,加快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利用粤文化融通的绿色通道,扶持包括金海集团在内的大湾区产业转移企业在梧州发展壮大,做好产业链上下游的延链补链,通过靶向招商促进以商招商,构建保障产业发展的物流链,用好工业振兴特派员制度,协同打造梧州不锈钢全产业链。希望金海集团把梧州作为产业集群发展的重要布局区域,积极参与梧州工业振兴和产业发展。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要继续做好“保姆式”服务,进一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让更多进入梧州发展的企业树立信心,实现互惠共赢。

王文辉表示,选择梧州发展不锈钢产业,是因为梧州有独步全球的优势,它既靠近全球不锈钢交易市场广东佛山,又靠近原材料生产基地,梧州有三家生产不锈钢原材料的龙头企业与我们已建立起20多年的友谊,一直以来为我们下游企业提供稳定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在东部产业向西部转移的潮流中,我们十分看好梧州的发展前景,选择梧州落户发展,实践也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感谢梧州市委、市政府对金海集团给予的支持和厚爱,集团将进一步依托梧州优势,推动实现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好梧州产业发展和工业振兴,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金海辉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刚,市领导姜云飞、卢新华参加会见。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