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6:25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共同见证建党一百周年伟大时刻,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辖区内各县支行和营业网点自行组织收看。

在收看过程中,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室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党员们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感慨: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历经百年沧桑,把全面小康的里程碑树立在复兴之路上。也正是这种砥砺奋进的精神,推动着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向前发展。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将始终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金融力量。

大会结束后,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覃延宁表示,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