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靶向招商加快产业项目落地  费志荣到我市调研推进工业振兴工作
2021-07-09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7月7日至8日,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我市调研推进工业振兴工作。费志荣强调,梧州市要立足自身工业发展基础,谋划好产业发展方向,实施好靶向招商,加快产业项目落地,大力推进工业振兴,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分别陪同调研。

在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费志荣来到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梧州市泽和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听介绍、走车间、看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情况。得知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在性能、质量、价格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力,梧州市泽和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类粉末涂料消光剂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费志荣鼓励企业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工业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费志荣走进雅士电业(广西)有限公司、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链建设等情况。雅士电业(广西)公司计划以商招商,进一步延链补链;梧州国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带动供应链项目落户园区,初步形成智能电声产业链及产业集群。费志荣对企业以商招商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发挥龙头优势,与园区、相关部门形成靶向招商合力,不断提升完善产业链,进一步培育壮大产业,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费志荣前往广西盈田创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睿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及正在梧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园孵化的梧州宙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梧州奥格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和园区科技企业孵化情况。费志荣鼓励企业坚持自主创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园区要发挥孵化平台作用,培育更多高新企业,为工业振兴注入新活力。

蒋连生、钟畅姿表示,梧州市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工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推进工业振兴,不断强化产业基础保障,优化提升园区管理体制,大力实施粤港澳大湾区靶向招商,全力推动工业实现新发展、新增长,努力争创广西产业发展和产业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汪东明,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梧州市工作队队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市领导黎永益、姜云飞参加调研。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