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手抓监管 一手抓服务  我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07-16 10: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吴斌兴 通讯员 李映辉 李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吴斌兴 通讯员 李映辉 李超)为有效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市应急管理部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通过安全检查、课程培训等方式,为企业解决安全生产难题。

7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检查组来到梧州市永达特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达特钢公司),针对自治区应急厅此前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所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并确定该公司已基本完成整改。

此前,为确保企业能按时、按质完成隐患整改,市应急管理局主动派出专家服务组多次深入企业。在进行技术指导的同时,为企业员工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安全意识。永达特钢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周军表示,在市应急管理局的帮助下,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质的提升,使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据了解,冶金机械是我市重点发展的六大产业之一,为保障产业安全平稳高质量发展,我市制定了《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部门也通过细分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检查排查,并对重点难点问题,通过现场推进会、专项共建等措施,推进问题整改。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共检查工贸企业219家(次),发现隐患和问题322条,处罚企业26家共计282.66万元。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