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整体推进基础设施改造提升  城建项目1至6月完成投资14亿元
2021-07-23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洪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洪)白云路等9条道路完工通车,滨江大道贯通项目(滨江学府至西江三桥段)完成建设、梧州书城完成主体框架结构施工……今年上半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提质组)以“作风兴市”为抓手,统筹推进38个城市建设项目,1至6月完成投资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0%。


7月21日,记者在梧州书城施工现场看到,书城主体框架结构施工已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安装外立面的铝单板及玻璃幕墙。据介绍,该项目1至6月完成投资1650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83%,砌体结构完成85%,水电、消防、人防等设备安装完成60%。江滨国际大酒店-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含扩建)工程是我市重点推进项目之一,目前大部分施工围挡已经拆除,地面、人行道基本恢复原貌,第三期工程通道段已完成围护桩、工程桩、止水帷幕、冠梁挡墙等施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该项目1至6月完成投资3025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61%。


据了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市建设提质组)负责的“三年三工程”活动项目涵盖城市道路贯通、城市桥梁、棚改、道路提升改造、停车场等领域。为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该局(组)主动对接项目业主、责任单位,积极到一线现场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并运用并轨等工作法,同步拆迁完成时间与招标结束时间,同步设计与招标时间,同步施工进场与场地清表工作,缩短项目建设时间。目前,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改造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的大中路、建设路、白云路等9条道路已完工通车,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工程(PPP项目)二期已完成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并已开工建设。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