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扩大“梧州生产”知晓度和影响力  我市22家企业将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1-09-07 16: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武成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武成)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南宁举办。今年,我市共有22家企业参展,涉及再生资源、建筑材料、食品医药等支柱产业领域。目前,参展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据了解,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采取“实体展+云上东博会”模式举行。我市组织了广西丰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梧州龙鱼漆业有限公司、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报名参展。届时,参展企业将全面展示新能源产品、环保设备、胶原蛋白食品、油漆和涂料等产品,以及六堡茶、蜂蜜、纸包鸡、三堡米粉等梧州特色食品,通过集中展示我市优势产品,扩大“梧州生产”的国内外知晓度和品牌影响力。

值得注意的是,参展的梧州特色食品将在中国-东盟农业国际合作展广西展厅以特装形式展示,届时将通过多媒体、实物、立体造型、文化表演、特色产品推介等多种方式对产品进行立体式宣传展示。此外,我市企业及产品还将通过“云上东博会”进行同步线上展示。目前,各个企业展位正在加紧装修,展品展具陆续进场,布展工作有序开展。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通过组织企业参加此次东博会,展示支柱产业及优势企业的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品牌和特色产品,加强与东盟国家,以及我国粤港澳大湾区等地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东博会平台,提高企业知名度,打响企业品牌,拓展发展空间。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