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为高质量发展 注入“税动力”  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07 16: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冯芸 戴苑宁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连日来,全市税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税收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加快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税动力”。

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的目标任务,以及大力实施工业振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措施要求,梧州各税务部门将加快探索和创新本地化改革措施,不断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巩固和扩大减税降费效应,服务和引导新经济、新业态健康规范发展;树牢“认真工作只是合格,用心工作才是优秀”的工作理念,倡导“说干就干、愿干肯干、苦干实干、敢干善干、干净干事、干就干好”的“六股税风”,广泛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推广“纳税人学堂”、A级纳税人“信用帮培植”等个性化专项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方法,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发展。 (冯芸  戴苑宁)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