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探索发展新模式新路径  中恒集团获批国家第二批“两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2021-09-07 16: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胡伟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国家第二批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以下简称“两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成为本次广西唯一获批的试点企业。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振兴,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工业向“四新经济”提质转型,制定了《梧州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入融合发展实施方案》,聚焦我市重点产业与服务业深度融合,鼓励制造业由生产型向生产服务型转变,走产业链高端、价值链高端、技术链高端发展道路,引导企业瞄准智能化、服务化、绿色化发展方向,发力“二次创业”。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两业”融合发展工作的统筹协调,强化政策保障,继续做好“两业”融合试点单位的后续培育工作,推动企业生产性服务投入逐步提高,产业生态不断完善,打造一批创新活跃、效益显著、质量卓越、带动效应突出的深度融合发展项目、企业和示范区。(胡伟)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