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凝聚共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蒋连生召开梧高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09-09 16: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9月8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到梧州高级中学召开梧高教师代表座谈会,围绕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学校教师代表深入交流。


9月8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到梧州高级中学召开梧高教师代表座谈会,与学校教师代表深入交流。记者 李鸿荣 摄

在梧州高级中学,蒋连生走进校史室,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蒋连生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教师代表交流互动。蒋连生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把发展高质量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大力实施教育提升工程,全力提升教学质量,提振市民群众对梧州教育的信心,重振梧州教育的辉煌,把梧州打造成珠江—西江经济带区域性教育中心。

蒋连生强调,全市上下要形成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共识,全面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双减”、课后服务工作等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投入,合理做好中小学布局,切实解决布局不合理、学位紧缺等问题。要注重科学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满足不同阶段教育阶段的发展需求。要推动普通高中教育提质突破,抢抓“新教改”全面推行新机遇,积极开展精准教育。要加强与名校合作,积极引智进校,培养高精尖教师团队,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教师工作强度和待遇问题,营造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新华,市政府党组成员范洪亮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