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方便用人单位聘请外国人才  我市不断提升高端人才服务水平
2021-09-14 16: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李阳 邱实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小华 通讯员 李阳 邱实)近日,自治区科技厅、教育厅、公安厅联合发文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市科技局对照相关具体要求,主动与市行政审批局对接,在我市实行A类高端外国人才无犯罪记录“告知+承诺”制,提升高端人才服务水平。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用人单位聘请外国人才来华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市科技局通过推行A类高端外国人才无犯罪记录“告知+承诺”制,即针对信用良好的用人单位聘请达到外国高端人才(A类)标准的外国科技人才,实行无犯罪记录“告知+承诺”制,可直接在《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申请表》上签名并进行承诺,无需再额外提交无犯罪记录及认证材料。

据了解,我市实行A类高端外国人才无犯罪记录“告知+承诺”是优化外国人来华管理工作的迫切所需,告知承诺制度作为信用体系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申报人的信用承诺,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高了政务服务效率,也为我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供新途径。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