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服务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梧州     市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2 16: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11月11日,梧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举行“服务乡村振兴共建美丽梧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仪式前,双方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蒋连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梁毅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梧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蒋连生指出,今年以来,梧州在“东融”步伐上跑出了加速度,多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区第一方阵,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金融机构,特别是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对我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公共卫生、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梧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两会提出要大力发展六堡茶产业,从六大关键环节着手,打造六堡茶产业链,系统推进六堡茶产业做大做强,力争六堡茶综合产值占据广西茶产业的“半壁江山”。近段时间以来,六堡茶产业受到行业目光聚焦,市场持续拓展,茶企、茶农信心倍增,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以超前的眼光与敏锐的市场嗅觉与梧州展开战略合作,为六堡茶产业注入金融力量。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奋力推动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梧州发展,持续融入再造一个工业梧州、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等梧州重点发展领域当中,助力梧州提速发展。我们也将持续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做好各项工作对接,为农行等金融机构在梧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进一步绘就政银合心合力、共建共赢的崭新图景。

钟畅姿指出,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切合梧州发展实际,为梧州发展全面提质、乡村全面振兴、六堡茶产业全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后劲,对我市高质量发展六堡茶产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助力开启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新篇章。希望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的率先示范,能带动更多金融机构以“金融之力”护航梧州“振兴之路”,进一步加大对六堡茶产业的支持力度,通过金融力量助推六堡茶产业突破发展的关键瓶颈,同时为我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梁毅对梧州给予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银行发展情况及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做好相关配套服务,推动六堡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与梧州深化拓展乡村振兴、重点产业等领域的合作面,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仪式上,市委常委、副市长何予平,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黎栋国分别代表梧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卢新华,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高尚华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