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 游山玩水>> 梧州游 >>正文
     
乐游梧州 看一场温暖的落日美景
2021-11-15 17:2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倪秋敏 文并摄

西堤公园沿江落日景色如画。倪秋敏 文并摄

在榜山公园,市民可以欣赏落日美景。倪秋敏 文并摄

游客在泗洲岛观景平台远眺的落日。倪秋敏 文并摄

梧州初冬的傍晚,每当夕阳西沉,晚霞悄悄爬上天边,为城市增添了一抹浪漫气息。虽然疲惫,人们却也被这绚丽而又神秘的色彩所惊艳:纵是黄昏,仍有生机。梧州观落日、看晚霞的好地方不少,笔者带你走一走,让你用手机定格美丽画面,留住生活的小确幸。

榜山公园

榜山公园山顶是欣赏落日最佳的地方。临近落日时分,不少市民聚集在山顶,静观金色的阳光散落在地面,夕阳淹没在耸立的建筑中,天空的颜色渐渐发生变化,薄薄的云层中透着淡粉色的晚霞,举起手机、相机随便一拍,都是美轮美奂的大片。

西堤公园

西堤公园沿江边蜿蜒,行走在公园里,视野开阔,心旷神怡:有江、有桥、有青葱绿树、有缓缓游走的货船……落日时分,天空如同被打翻的调色盘,渐变的橘黄色充斥着浪漫的色彩。夕阳无限好,黄昏又何妨?

泗洲岛乡村旅游区

傍晚时分,前往泗洲岛途中的山光水色已经让人对岛上的日落美景充满遐想。岛上的观景平台是看落日的绝佳地点,只见水天相接处,薄薄云层被染上金黄色的夕阳光辉渐渐隐匿,望着消融的余晖投影到江中,波光粼粼的江面让人好不惬意。

落日是大自然的一幅佳作,用最温暖的颜色让你感悟生活的柔软、美好。抽空看一场日落吧,消融疲倦,温暖自己。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