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5: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吴小华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小华)11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市政协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市政协主席会议以及政协常委会等的重要内容。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掌握内涵要义,组织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通过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习,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的将学习宣传贯彻推向深入。要联系政协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之中去,结合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统一战线历史和人民政协历史深刻理解感悟全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发挥好人民政协“三个重要”作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政协履职的精神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对做好近期全市政协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加强与自治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重点提案、“一号提案”工作机制、“乡村振兴委员行动”以及厅级领导所联系的重大项目等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永东,党组成员、副主席蓝明月,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彤华,副主席李贞梅、韦宁、曹垂龙、钟锋,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树锋,以及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委会、研究室、委员联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