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矿井内外互联互通
2021-11-19 17:46       张松华

“现在安装了企业宽带,我们连上WIFI就可以很溜地使用手机了,IMS电话也可以随时与井外联系沟通,减少往返跑的时间,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在蒙山县陈塘镇垌拾矿山的2号窿,矿工们休息之余拿起手机实时浏览网页。

陈塘镇是广西梧州市蒙山县辖镇,地处蒙山县南部,境内四面环山,当地的经济项目少,农民收入不高,基本靠外出务工。陈塘镇垌拾矿井可提供500人以上劳动力就业,且每年税收收入占当地经济的50%以上。但由于矿井内多处网络不通,影响了矿山工作的正常开展。

得知该情况后,蒙山移动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先锋队实地测试网络覆盖情况,制定可行性强的网络优化方案及5G+信息化应用方案,克服矿井内部环境湿滑、怪石嶙峋导致拉线及安装难度大等问题,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矿井内的网络覆盖和5G+应用产品的安装,助力地方矿井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

“矿井下工作环境十分复杂,原有的网络线路难以满足信息化生产的需求。”据介绍,加强矿井内的网络覆盖和完成互联网专线、千里眼等5G+应用产品的安装后,不仅促使矿井内外的互联互通更顺畅,也为矿井的内部办公系统、监控系统等搭建了更可靠稳定的传输线路,可对矿井安全生产环境进行全面监测,更好地实现生产调度、安全管理、监控等工作,极大提高矿井安全生产水平。(张松华)

编辑:陈虹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