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会场人流如织 客商满载而归     梧州六堡茶展销会火热收官
2021-12-06 10: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朱元冬)12月5日是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的最后一天,作为节会的重要活动,在梧州毅德城会展中心二楼举行的“一品六堡天下梧茶”梧州六堡茶展销会依然人流如织,商家也赚得盘满钵满。

12月5日,市民在梧州毅德城会展中心二楼参观六堡茶展销会。梧州日报 记者 陈凡 摄

走进展销会现场,数十家六堡茶商家的摊位整齐排列,各种不同年份、不同口感和制作工艺独特的六堡茶摆在各个摊位最显眼的位置。商家纷纷为自己的六堡茶产品打上精美包装,有的装进箩筐里,有些茶叶制作成葫芦、圆饼、铜钱等造型,吸引市民的目光。商家在各自摊位里设置有品茗区域,供市民前来品饮茶汤,了解六堡茶的历史文化。不少人走进摊位,在试饮后就掏钱买下自己看中的茶叶。

梧州市玥盈茶业有限公司展销的茶叶都是用箩筐包装,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公司的茶叶产品在传统工艺基础上不断发展创新,深受大众欢迎。苍梧县六堡镇芦荻茶叶专业合作社销售人员表示,合作社所生产的茶叶都是生态种植,古法制作,得到市场的青睐,在梧州和南宁均有销售门店。这次展销的六堡村姑牌陈皮六堡茶、野生槟榔香等产品,有不少市民购买。

除了梧州六堡茶,市外其他品类的茶叶也在展销会上“大显身手”,让市民一站就能喝到各种各样的茶叶。而且,在展销会现场,来自江苏宜兴、广西钦州等地的陶瓷茶具也集中亮相。精美古典的茶壶杯子形神兼具,市民都爱不释手。一手提着茶叶,一手拿着茶具,成为了展销会里不少市民的“标配”。

编辑:徐慧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